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图)基建办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动员布置会
2016-05-11 10:15 王云桂 

510日下午3点,基建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副校长祖明参加党支部活动,并就“两学一做”谈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新卫传达学校及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动员布置会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提出了基建办党支部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计划安排。要求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中 “党的基层组织”等内容。

祖明强调,全体党员要认识 “两学一做”重要意义,强化学习意识;“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每位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多思考,多谋划,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要围绕基建的工作特点,将“两学一做”开展富有特色,学出成效,做出成效,使基建工作上一个新台阶。(文/王云桂 图/谢业佺 审核/徐新卫)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