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图)基建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评议大会
2017-01-08 10:29 王云桂 

20161227日下午2:30,基建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评议大会,基建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校领导祖明同志和机关党委委员吴文兵同志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徐新卫同志对党员评议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党员评议及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会议流程做了说明。基建办党员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要求,从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存在的原因和今后整改措施进行了个人党性分析。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对每位党员同志进行评议,提出诚恳的建议。针对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党员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交流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机关党委委员吴文兵同志认为基建办党支部党员评议程序规范,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准备的很认真,自我分析问题很透彻,对党员同志的建议很坦诚,对今后工作开展有实效。

祖明同志强调,每位党员紧扣“四围绕、四查找、四确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照“四个合格”,查找不足和短板。他指出要加强学习,不仅是抓政治理论学习,还要抓好业务学习;加强现场管理,严把质量关;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基建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协调,依照程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本次民主评议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工作。(撰稿:王云桂  审核:徐新卫)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