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基建办学习传达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7-04-19 16:54 黄学敏 

419日上午,基建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所作的题为《严字当头实字托底 步步深入 善作善成 以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讲话精神,以及校纪委书记张国宝对2016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总结和2017年的工作任务部署。

会上,基建办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安徽工业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方案》,结合年度工作任务着重强调了“四个专项治理”,特别是基建采购突出问题的整治,采取自查自纠和重点检查相结合、严格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并强调责任人、完成时间和预期成果。结合检查和任务,建章立规,形成长效机制,以确保我校基建工作的有序、安全。(撰稿:黄学敏  审核:徐新卫)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