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基建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05-18 09:30  

   5月16下午,基建办党支部在秀山校区汇文楼A楼1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基建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邀请基建办党外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办党支部书记徐新卫主持。

   徐新卫介绍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准备情况、收集的支部和支委会成员意见、建议情况。基建办党支部每位党员逐一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从目前存在的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自我分析。参会人员对每位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祖明副校长指出每位党员的自我分析很深刻,对党员的学习“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学,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做合格党员;改,改自身的毛病;融,将“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教育”融合在一起;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并结合本次习总书记视察安徽一周年学习讨论会,带领党员学习重温了金寨的“红色精神”、小岗村大包干的“开拓精神”、沈浩的“奉献精神”、中科大的“创新精神”。

   祖明针对基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克服基建仅仅是业务部门的思想,还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和建立基建规章制度;把工程质量抓好,基建工程质量是一个长期的检验过程,要多跑现场,监管工程质量和工期;加强基建的宣传工作,将基建的闪光点挖掘出来,树立干事业的信心;要有规矩意识,按照国家法律法规,遵守规章制度;要有创新意识,提升工作执行力;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对自己的工作尽职履责。(撰稿:王云桂 审核:徐新卫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