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图)基建办党支部赴濮塘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
2017-09-25 09:38  

 根据“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915日下午,基建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濮塘瞻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性再教育。

 苍松翠柏掩映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全体党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静默肃立、鞠躬悼念,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感念新生的中国来之不易。面对鲜红的党旗和肃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员干部又一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对烈士的敬仰之情、忠于党的伟大事业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再一次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责任,并以先烈的事迹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爱岗敬业,扎扎实实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文/王云桂  /谢业佺  审核/徐新卫)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