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基建办着力排查楼宇外墙面砖脱落和屋面渗水情况
2019-03-20 10:34  

根据基建管理办公室计划安排,319日下午,基建办主任徐新卫带领相关技术人员对秀山校区外墙面砖脱落及屋面渗漏情况进行踏勘,分析查找原因,研究解决措施。

基建办一行对机械楼、电气楼、汇文楼和逸夫楼的外墙面砖以及九食堂、校医院屋面渗水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并与相关楼宇的使用单位进行了详细沟通。

在现场,基建办技术人员对面砖脱落和渗水的原因进行了初步分析。徐新卫主任要求技术人员根据排查实际情况,尽快提出维修方案上报学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