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校纪委书记到基建管理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29 16:55  

329日,校纪委书记潘淑琴到基建管理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基建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谈。

潘书记详细询问了基建的工作情况,在听取了基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汇报后指出:基建工作是高风险、高强度、敏感性强的工作,事关全体师生的生活和工作需求,所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对学校、家庭和自身负责;要主动提高抵御风险和诱惑的能力,切实履行基建岗位的廉政职责;要坚决以教师学生为中心,换位思考,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和相关部门的交流沟通,推动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