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基建办开展内部研讨学习会 助力新建学生公寓规划设计
2020-05-19 10:45  

5月18日,基建办组织部门业务学习,召开了主题为“新建学生公寓规划设计阶段注意事项”的内部研讨会。

大家从我校已有学生公寓建设和使用、维护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着手,从使用部门功能工艺的全面性、细致性要求、建筑材料的选择、墙地面等施工方法细化、防渗漏等级提升等众多角度提出规划设计阶段应注意的事项和解决办法。通过对前期项目的回顾、剖析、总结,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努力使新建项目质量更上一个台阶。

基建办还将陆续开展类似的研讨活动,创新学习方式、提升部门业务能力,着力打造专业的基建队伍,将我校基建管理水平提升到新的层次。

(撰稿:黄学敏  审核:吴明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