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我校召开秀山校区规划调整专家论证会
2020-06-18 15:11  

6月13日上午,我校秀山校区规划调整专家论证会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副校长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四级调研员张秋田、安徽汇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世华为组长的专家组、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校园规划研究中心副总监贺玉霞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明简要介绍了我校师资生源、土地征迁、基础建设等基本情况以及本次校园规划调整的背景,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省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设计单位的前期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基建办会同设计单位吸收梳理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完善、优化设计方案,打造出适合我校特色发展的高水平高质量校园规划调整方案。

张秋田对我校秀山校区校园规划调整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今年正值“十四五”谋划之时,调整规划工作有利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他指出,规划要有前瞻性,要与事业发展规划相契合,5-10年内的重大建设项目应纳入规划内容,对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要进行充分论证并广泛征求意见。

贺玉霞详细汇报了此次规划调整方案,专家组通过现场踏勘、听取汇报、审阅文本、开展质询,对该方案进行了评议论证,从学校发展布局与城市道路结构调整,校区主次出入口远期安排,基地内部水系岸线蓝线、绿线设计,教学、生活流线设计,校园景观及配套设施设计等多个角度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撰稿:黄学敏审核:吴明友杜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