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基建办组织召开霍里山大道安工大慢行系统下穿项目工程施工协调会
2020-10-29 08:53  

    1027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在后勤处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霍里山大道安工大慢行系统下穿项目工程施工协调会”,旨在推动各临时管线施工顺利进行。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计划科、协调科,安徽工业大学安保部、基建办、后勤处以及港华燃气、首创水务、供电公司等沿路管线产权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施工期间学校配合事项、施工单位应遵守的学校相关规定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要求各责任单位做好施工方案设计,做好交通组织、现场围挡等安全文明措施,保证师生安全。并在施工期间加强人员管理,遵守学校安全、疫情防控等相关规定,不影响各项校园生活正常进行。会议还对临时管线使用结束后及时恢复校园原貌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及时沟通、密切配合,全力推进工程顺利进行。据悉,自来水、燃气等临时管线近日即将进场施工。(撰稿:周纭吉  审核:吴明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