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基建办党支部与管工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21-01-04 09:40  

   12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基建办支部与管工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当造价遇上基建”的结对共建活动,室外雪花飘飘,屋内暖意融融。活动共分三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基建办党支部书记以《专业、职业、事业》为题,结合学校基建工作实际深入浅出、风趣地给同学们介绍了建设项目发展阶段实施过程、造价在工程项目中的作用与操作以及造价专业就业前景等内容,学生们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基建办党员同志们进行现场交流,收获了较满意的指导和建议。

   第二部分,基建办党支部给每名学生党员赠送《强国长征路——百国调研归来看中华复兴与世界未来》一书,工程造价支部学生党员就“中华复兴我们的责任与担当”进行了主题发言,发言充满激情与正能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进取精神。

   第三部分,进行夹弹子、你划我猜等趣味活动辞旧迎新,两支部党员在活动中进一步增进了了解,拉近了距离。

   基建办党支部在“双创”建设过程中特别注重党建与专业融合,与造价专业学生支部共建更能充分发挥部门业务专长,助力学生成长,为学校“三全育人”事业贡献基建力量。(撰稿:黄学敏 审核:吴明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