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基建办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专题党日活动
2021-02-01 09:27  

    1月29日上午,基建办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围绕“学新年贺词,启建设新篇”这一主题召开了基建工作务虚会。

    会上,全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并联系各自工作岗位,结合2020年工作实际,从工程项目的质量、安全、程序、造价各项管理、工作方式方法、担当作为、自我提升、团结奋斗等诸多方面,聊收获、谈启望、出建议。大家都表示要团结一致,坚定信念,焕发热情,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地方债项目全面展开,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撰稿:黄学敏  审核:吴明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