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基建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讲
2021-06-01 09:18  

  5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基建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讲,支部全体党员、管工学院党委工程造价支部4名学生党员参加了读书班的学习。
  本次读书班以“学史明理”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二章节的内容,针对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国共第二次合作这段历史时期的党史脉络进行了梳理,两支部党员就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内容,分别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作为基建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讲,后期还将分别以“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陆续开展共四讲。读书班活动同时也作为基建办支部与工程造价学生支部共建的一项内容,引导教工与学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工作、学习能力。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读书班的学习任务和总体要求。(撰稿:黄学敏   审核:吴明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