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市建管处消防中心到基建办调研指导工作
2023-10-18 17:19  

   10月17日上午,市建管处总工程师蒋文率消防监督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一行到基建办调研指导关于建设工程消防服务、验收相关工作,基建办科级以上及工程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基建办首先介绍了学校近三年项目储备库及在建工程项目概况,双方就消防施工技术、电气设备选择、消防验收常见问题、参建单位消防专业技术力量配备及消防质量管理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
   市建管处对我校基建管理的规范性和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密切关注先进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建设进度,做好全过程服务指导,项目施工过程中及时对接,避免返工,争取一次性验收通过,并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及措施,为安徽工业大学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基建办将持续专业技能学习、扎实开展工作,密切联系市相关行政管理部门,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