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基建办组织开展专业技能学习研讨会
2023-10-30 08:51  

   为进一步提高基建队伍专业素质、提升先进技术研究中心项目桩基础施工质量,近日,基建办围绕钻孔灌注桩施工工艺组织开展了一场专业技能学习研讨会,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钻孔灌注桩施工工艺流程3D动画视频,对施工准备、测量放样、钢护筒埋设、钻机就位、钻孔、成孔检查、清孔、钢筋笼制作与吊放、桩头钢筋安装复合隔离套管、导管安装、二次清孔、灌注水下混凝土、拔出导管及钢护筒、整体破除桩头、桩头钢筋打弯、成桩质量检测等施工全流程有了直观的认识。
   有丰富现场经验的工程管理人员,结合自身项目管理实例和先研中心项目施工图,为大家生动、详细地讲解了该工艺流程的规范施工技术要点。大家积极提问、互相探讨研究,对质量、安全、投资控制的关键环节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开展部门内部业务培训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项具体举措,是加强部门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行动。此次研讨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意义,基建办后续将结合先进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建设进度,持续开展各关键节点、关键工序工程管理技能的学习,在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提高业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助力机关建设提质增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