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4-03-11 10:49  

   2月29日,基建办支部开展了“‘凝心聚力再出发’ 新年工作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基建办支部书记解读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在住房城乡建设部开年工作动员会上提出的五点要求:抓态度、抓研判、抓重点、抓细节、抓实效,督促提醒所有工程管理人员在新年工作中应以此要求为切入点,谋划安排各项工作。所有党员立足学校基建实际、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特点和内容,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收获和感悟,并对部门和自己的新年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