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正文
 
基建管理办公室廉政准则
2020-05-05 16:14  

为进一步促进基建管理人员廉洁自律,有效预防商业贿赂和职务犯罪,突出事前预防,事中监督,事后总结,保证实现优质廉洁的工作目标,特制定本准则。    

第一条坚持依法办事的原则。坚决执行国家和省市、行业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规章和有关制度规定,执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基本建设工作程序办事。

第二条要严格遵守基本建设工作保密规定,在工程招投标工作中,不准与投标方私下接触,不得向他人透露可能影响公平竞争的有关招投标的其他情况。

第三条在物资设备采购、现场签证、工程质量检验、审核施工结算等工作中,禁止以权谋私损害学校利益。

第四条禁止向施工方、材料商索要或收受回扣、礼金、有价证券、消费卡、贵重物品和好处费。

第五条禁止介绍配偶、子女、亲属参与设备、材料、工程分包、劳务分包等单位的经济活动。

第六条禁止将工程项目拆包分解规避招投标,禁止利用工作之便在基建工程中为配偶子女、亲属谋取私利,或借工程建设之机为私人家庭进行装修等行为。

第七条严禁参加有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施工方、材料商宴请及商业娱乐等活动。

第八条禁止与施工单位串通进行工程质量验收,以弄虚作假或私报工程量、隐蔽工程等方式谋取私利。

第九条工程进度款支付,必须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支付,依照学校审批程序,执行相关签字手续。

    第十条本准则自公布之日起试行,由基建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