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基建管理办公室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建设工作布置会
2016-03-24 16:01 王云桂 

基建管理办公室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建设工作布置会

2016-03-24 基建管理办公室

322日,基建管理办公室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会议,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新卫传达了学校317日召开的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主要精神、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

会上主要负责人强调:学习会议精神的必要性,基建部门是高风险部门,要保持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作风建设抓到位,坚决遏制腐败现象;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让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在具体工作中必须按章办事,按制度做事,并要求全体职工努力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理论知识,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意识,认真梳理工作中风险防控点,制定和完善基建工作的各项制度和工作流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文:王云桂 图:谢业佺 审核:徐新卫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