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两校区运动场维修项目完工交付使用
2023-09-08 15:44  

   9月7日上午,两校区运动场维修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校党委聚焦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制定破解学校发展瓶颈的具体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两校区运动场维修项目作为主题教育民生项目之一,时间紧、任务重、师生期盼高,从决策实施、招标采购、进场施工到竣工验收仅仅用了110天时间,共投入1000余万元,重新铺设人造草坪22000平米、塑胶跑道18000平米,师生教学生活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

   基建办始终坚持师生至上、服务至上,坚持以高品质工程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积极推进学校各项基建项目的落实。今年暑假期间全员在岗,陆续完成空调进教室二期、佳山校区综合楼钢窗更换、秀山校区学生公寓EF组团卫生间维修、两校区运动场维修等工程的施工,国家“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安徽工业大学先进技术研究中心项目(设计建筑面积3.65万㎡)已完成施工招标,即将在秀山校区动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