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校领导到基建管理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27 09:18  

 

325日下午,刘明副校长到基建管理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基建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谈。基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基建办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及计划安排。

刘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后,指出基本建设工作要突出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要进一步厘清职责权限,规范管理流程,加强协调沟通、切实改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动学校基建事业上台阶上水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