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学校召开基建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10-10 15:33  

9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基建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办校办、纪委办、发规处、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基建办、后勤处、睿安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明对参会各单位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全过程全方位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重要决策部署的基本要求,是进一步规范我校基建领域各项工作的客观需要;要针对专项整改方案内容和要求认真全面梳理、坚决立行立改,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11月底前高质量完成。

 基建办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基建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及实施步骤等内容。与会人员对具体任务及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撰稿:黄学敏 审核:吴明友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