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佳山校区机械楼和1#学生公寓维修项目顺利交付
2021-09-10 09:52  

   9月7日下午,基建办组织进行了佳山校区机械楼和1#学生公寓两个维修项目的校内竣工验收及移交,资产处、财务处、后勤处、公法学院、信息化处、安保部相关工作人员及施工、监理单位参加。
   验收小组从工程质量、安全、工期、资料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评估,一致认为工程质量达到了设计要求,同意两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机械楼和1#学生公寓分别建成于1979年、1987年,设施老旧、功能落后,已不能适应现代教学、生活需求,此次维修全面改善了建筑室内外环境,为学院教职工及学生提供了舒适、便捷的教学、生活空间。
   暑假期间,刘明副校长多次亲临施工现场,指导工作、明确要求,基建办全员在岗,抓安全、保质量、抢速度,积极应对周边地区疫情变化带来的不利影响,如期圆满完成维修任务,切实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提升师生满意度。基建办后续将以地方专项债项目为载体,对两校区老旧校舍及校园整体环境逐步进行更新改造,保持既有建筑的良好形象和使用功能的同步完善。(撰稿:黄学敏 审核:吴明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