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基建办党支部组织“我为新公寓建设献良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30 11:22  

    日前,秀山校区新建学生公寓M、N组团施工单位已进场准备,项目即将正式开工。2021年9月29日上午,基建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新公寓建设献良言”活动,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如何推进新公寓高质量建设献言献策。
    汪文同志畅谈建筑市场形势,论述了在坚持原则下要务实、坚持程序下要创新,努力做到技术先行、谋划在前;王诚同志用典型事例说话,分别指出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的现场管理要点;蒋宗平同志就坚持目标导向、加强与参建各方及校内相关部门的沟通和配合进行交流,并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扬奉献精神,更认真、更细致地投入新项目建设;黎涛同志表示要加强学习,理清思路、程序和方法,并代表青年党员表达了积极工作,做好基建事业的决心和信心。
    支部书记吴明友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以更高的担当、更强的责任心投入新项目的建设之中,要做到“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过海”是目标,一定要目标清晰,掌握节奏,做到忙而不乱,才能使安全、质量、工程等各方面得到保证;“神通”是方法,每位党员都要善于学习、善于独立思考,注重新技术、新方法的运用,早谋划、勤思考,充分发挥能动作用。
    全体党员积极发言、互动交流,纷纷表示要通过坚实的努力为全校师生献上一份高品质的建筑工程,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拓宽了思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撰稿:蒋宗平 审核:吴明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