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校领导视察秀山校区“地方专项债”各项目拟建场地
2021-10-11 11:15  

    10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陆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副校长刘明到秀山校区“地方专项债”各项目拟建场地调研,党办校办、资产处、基建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陆林一行先后调研了新建学生公寓M、N组团现场及西南建筑片区、慈湖河周边地块,并就储能技术研究院等“地方专项债”后续项目实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陆林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谋划,项目建设要着眼学校长远发展,坚持以人为本;要充分利用建设资金,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适应学校发展新需求;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注重既有生态的保护和文化传承,建设秀美和谐的绿色校园。
    魏先文要求,“十四五”待建项目的设计应充分考虑与既有环境的配合、交融,交通组织设计要结合实际人流、车流量合理安排;施工现场要狠抓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实现进度目标。
    调研期间,基建办负责人现场介绍了各项目基本概况及学生公寓开工准备情况。(撰稿:黄学敏 审核:吴明友 窦贤琨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