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校领导到秀山校区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2021-11-12 16:25  

   11月8日下午,副校长刘明到秀山校区实地调研基建工作,并在施工现场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基建办负责人及相关工程管理人员参加调研。

   刘明先后查看了M、N组团学生公寓项目现场和荟灵湖临时通道实际情况,详细了解了M、N组团学生公寓工程建设各个环节、工程的前期工作、施工进度、施工难点等相关情况。刘明要求,参建各方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周密谋划、精心组织,强化节点管控、加强措施保障,客观分析风险、科学化解难点,确保项目如期竣工交付;施工企业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监理企业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确保人员管控到位、组织措施到位、设施药品保障到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确保项目平稳进展和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同时要求五方责任主体围绕工程目标协同配合,建立良好的协作机制。

   会上,施工企业、监理企业和校方管理人员汇报了项目进展和施工组织情况;与会人员就荟灵湖道路建设的远景规划和实际现状进行了交流讨论。(撰稿:黎涛 审核:吴明友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