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基建办开展施工现场安全大检查
2022-01-21 16:36  

   1月20日上午,基建办联合校医院、安保部对秀山校区学生公寓M、N组团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春节假前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到体育路施工出入口处检查来访人员、车辆的扫码、测温、登记落实情况,随后在现场项目部会议室对疫情防控及施工安全相关资料进行检查。针对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要求施工、监理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同时加强内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事故风险。检查组特别针对节后返工的疫情防控预案和假期内安全防盗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检查组还深入现场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撰稿:黄学敏 审核:吴明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