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基建办党支部与资产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3 09:19  

  6月9日下午,基建办党支部与资产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记忆,重温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李克农故居和生平事迹展览馆,学习“秘密战线上的传奇将军”的革命事迹,李克农将军忠诚于党、严格自律、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所有党员同志;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拳头,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宣誓了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与担当。

  一行人还分别瞻仰了温家套惨案纪念碑,了解85年前侵华日军的滔天罪行;参观了“新四军东进抗日第一枪”纪念馆,感受新四军第4支队在蒋家河口首战歼敌告捷的历史功绩,大家跟随讲解员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是两个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本次活动,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深切感受祖国的今天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不断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传承先辈崇高的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革命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立足岗位职责,干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撰稿:黄学敏 审核:吴明友 刘绍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