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校领导检查秀山校区在建工程安全生产
2016-12-01 12:01 黄学敏 

1125日,副校长祖明带领基建管理办公室、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检查我校秀山校区在建项目(教创楼、体育实训楼)的安全生产情况。

祖明一行对秀山校区两个项目现场的施工机械、脚手架、高处作业、施工用电、生活区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随后在体育实训楼现场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

祖明指出,要充分吸取“江西丰城电厂倒塌”安全事故的深刻教训,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目前在建项目的安全隐患。安全生产意识不能放松,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工程施工一定要遵循客观规律,不能违背工序和规范要求。目前已进入冬季,施工单位要做好应急预案,有序开展施工,同时要检查工人的身体状况。他强调,时刻敲响安全警钟,确保安全、顺利地完成工程项目建设。(撰稿:黄学敏 审核:徐新卫)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