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我校秀山校区临湖路改造竣工并通车
2022-07-12 15:15  

    7月12日上午,历经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秀山校区临湖路圆满竣工并通过验收。基建办、安全保卫部、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临湖路位于荟灵湖北侧。该路段的改造升级,彻底打通了校园主干路网,极大方便了周边学院教职工出行,进一步提升了荟灵湖片区校园景观品质,多年来的“交通堵点”一跃成为校园“环境亮点”。

    今年以来,校基建办积极克服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坚持打造精品工程,继去年完成霍里山大道下穿改造、人才公寓北侧环境整治、修建五人制足球场之后,今年再将学生公寓MN组团建设、临湖路改造、空调进教室等工程作为重点,全力推进“7+X”基建攻坚项目。(撰稿:蒋宗平 审核:吴明友 张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