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秀山校区学生公寓MN组团顺利实现竣工验收
2022-09-01 10:38  

    8月31日下午,新建学生公寓MN组团竣工验收工作在秀山校区进行。在马鞍山市建筑质量监督站的监督指导下,学校、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五方责任主体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和专业人员组成验收小组,对建设资料和实体质量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验收。验收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踏看现场后进行综合分析,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秀山校区学生公寓MN组团重点体现实用、舒适、美观、环保的人性化设计理念,整体风格简洁明快,建筑呈徽派特色;室外景观沿“一带一轴”流线型布置,花木品种丰富、层次分明,打造出充满青春活力、简约现代的校园空间。项目总建筑面积22842㎡(其中M组团两栋五层建筑9100㎡,N组团两栋六层建筑13622㎡),共有学生宿舍558间,为四人间,采用上床下桌(走梯式)家具配置,可满足2200名学生入住。两组团同时配备心理咨询室、健身房、自习室、洗衣房、会客厅等特殊功能空间。

    学生公寓MN组团项目于2021年10月18日开工建设,仅历时10个月。为确保工期,打造精品,建设之初,基建办就提出力夺“翠螺杯”、争创“黄山杯”、确保新学期顺利交付的工程目标。建筑过程中基建办全面加强“处室全面统筹、科室业务指导、项目组现场负责”的三级管理模式,配强管理班子,加强过程管理,上下一条心,层层抓落实,各专业工程师扎根现场,严格把关每道工序验收、严格控制每件进场材料质量,连续克服疫情、持续高温对施工的影响,按时实现了项目高质量完成。

    截至目前,项目已连续获评“马鞍山市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马鞍山市建设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程”称号。

    学生公寓MN组团项目的建成投入使用,将极大地改善我校学生的住宿条件,提升我校办学基础条件,也为适应更高水平的校园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借鉴。(撰稿:蒋宗平 审核:吴明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