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校领导到基建办调研指导工作
2022-10-14 11:18  

    10月1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纪检专员潘淑琴到基建管理办公室参加了题为“总结经验补短板、凝心聚力再出发”的工程建设经验总结交流会,并对基建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指导,纪委办负责人和基建办全体人员参加。

    潘淑琴对基建办的队伍建设、管理模式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高校基建工作的复杂性、挑战性表示理解,同时强调基建岗位责任重大、风险点多,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秉持正确的“三观”、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增强自律能力、加强廉政防控、守好“清廉”底线;二是要拉抬标杆,以“黄山杯”、“鲁班奖”为奋斗目标,不断提升工程质量;三是做好宣传,更好地树立部门形象,努力赢得学校其他部门对基建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四要切实做到“以校为家”,将“家国情怀”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
    基建办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基建办概况及近三年的工程建设情况。另有四名同志分别从投资控制、质量与安全、进度控制、党建与廉政等角度对基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三年来,基建队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勤奋踏实的工作中展现责任担当,在自警自律的坚守中保持清正廉洁,坚持“以师生为先、对历史负责”,坚定贯彻高质量发展的建设理念,狠抓工程质量与安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过程监管,工程品质显著提升,工地安全实现零事故;严格实施投资控制,项目投资节约率逐年提高、签证变更率逐年降低,确保概算限额零突破;加强进度管理,精心组织谋划、及时现场协调,最大程度减少工期损失,各类工程基本实现按期交付。(撰稿:黄学敏   审核:吴明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