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简讯>>正文
 
我校召开基本建设领导组扩大会议
2022-10-17 14:20  

    10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基本建设领导组扩大会议,研究讨论先进技术研究中心项目设计工作。校长魏先文、副校长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办校办、学科办、发规处、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魏先文指示,项目建设要结合学校当前的实际状况,遵循“简单、美观、实用”的原则,控制规模、降低标准、节约投资,充分考虑相对成熟的学科建设、省部级科研平台需求,细化功能布局、优化配置标准,合理预留发展空间。
    刘明通报了先进技术研究中心项目立项批复情况并指出,目前设计单位已完成招标,相关部门要明确分工、互相配合,尽快明确面积分配及空间布局方案,为高标准开展设计工作提供基础保障。
    会上,基建办负责人介绍了中标设计方案,各单位结合该方案从建设目的、投资费用、功能定位、使用分配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初步形成基建领导组会商意见。基建办拟于下周与各牵头单位进一步研讨制定详细的设计任务书,加快推动项目进展。(撰稿:黄学敏   审核:吴明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0-2012 Capital Construction Department Anhu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安徽工业大学基建管理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电话:0555-2316579  邮编:243002